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馥瑜生日快乐。

馥瑜
你那里几点啊。
你在英国过得好不好。
一直以来,我都是知道你在英国读书。
我不知道你在英国哪里一个城市读书。
现在才发现
“也?我不懂诶”
我突然很想去撞墙。

哎呀。我忘记问了。
到今天才发现我对你有那么多的问号。

刚刚在写文章的时候
我就在想
明天29号哦
馥瑜生日了呀。
你那里现在几点呢?
凌晨十二点想对你说生日快乐的时候
你那里几点呢 几点呢?
我这里几点呢,才是你那里的凌晨十二点。

然后我就去上网research
网上说你那里慢八个小时。
啊。
所以数学不好的我。
又在那里算来算去==~

呵呵 
馥瑜啊
生日快乐啊。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
很想念你。
生日要快乐。
希望你在英国过得很好很好。
生日要快快乐乐的。 

生日快乐
亲爱的馥瑜。

happy birthday to u  :)


11 則留言:

jiakang 提到...

馥瑜生日快乐~
在英国要好好保重

@阿圣@ 提到...

英国跟马来西亚是差了八个小时。。。
馥瑜
生日快乐哦~!

tyson 提到...

生日快乐~

Szezheng 提到...

哈哈
玉桦不用算啦
明天早上8点就是她那里凌晨12点了

生日快乐咯
超级无敌猪八戒 XD

永远的三理二'08 提到...

szezheng
俺数学不好啦
所以我才要算啊
我还上网research 咧
呵呵。

fuyu生日快乐哦

by:yuhua。

Koh Wei Hwa 提到...

生日快樂!!!
在英國順順利利阿!!

nguardian 提到...

詩政很厲害的~哈哈~
對啊,生日快樂,馥瑜~

JaneJane 提到...

哟哟 馥瑜 生日快乐^^
祝你在英国开心每一天
越来越漂亮~

~UMI~ 提到...

謝謝大家喔~

deyi 提到...

看你的照片 有变美咯~
生日快乐 美女~

jorgecheng 提到...

是的...祝你...生日快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