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林诗政刷版

我也来刷一刷
玉桦一直努力着要把班网炒热
不过好像有点难度
哈哈
大家都忙嘛
没办法
感觉我好像都一直无所事事
整个人都懒了下来
慢一点就无药可救咯
在家就没事干
除了吃还是吃
什么都好吃
看到什么都想吃
巧克力都不懂被我“顿”掉多少

exam来临
还是没心情看书
考不好的话我就要去跳河了

然后我们的喝茶风也越来越弱了
前天阿乃来居銮
都找不到人喝茶
只找到我
几可怜一下两下
最后就没喝了
凄凉的回去
【不过阿乃现在in relationship了所以应该没什么影响到 XD】
现在就只是等去马六甲
原本觉得没什么特别的
被淑莹一直讲几好吃几好吃
讲到好像人间绝味那样
弄到我很想很想去吃了
【她真的很适合去马六甲当地陪!!不然代言pizza也ok】
哈哈


6 則留言:

JaneJane 提到...

我来踢版~~~~
捏捏捏

✩Semo_JunJie✩ 提到...

還以為你放生自己了
哈哈哈

♀Eva♂ 提到...

it is so amazing~
有人刷版。
诗政。班网需要人气~

阿乃 提到...

in a relationship
纯粹炒新闻用
还有
那件事情是前几天的事情吗?!!
被放飞机......

deyi 提到...

yuhua~where are u????

♀Eva♂ 提到...

wow deyi 你找我啊?
打电话比较快诶~
我现在才看到你留言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