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1 牢騷? 轉大人?

我承認 我有時候很賭爛facebook
很多東西被忽略 包括這個blog== 哈哈哈

俺來洗版!!!

21歲 嗯 過去了
不算很好的一年 不過也是混過了

大學的第二年 也就這樣混過了
有時候唸書的時候 我會很懷疑 我到底在幹嗎
我不是過動兒 可是我不喜歡死板
我會讀到灰心 暴躁

然後呀 我發現我身體出了一些小狀況
那一天 很無聊地玩聽筒
他們聽到了我的心跳多了一些不該有的聲音
'fuck you,stop kidding'
而後 我自己也聽到了
急急忙忙找了教授過來
而後 他說'你的心臟需要一些更專業的意見'

那一天 我很茫然
我不是怕死 我只是怕不孝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爸 我的心臟有點怪怪的聲音咧'
'哎呀 回來家裡休息一下'

我休息了幾天

自己上網找資料 翻課本
那段期間
因為害怕 我變成很勤勞的學生

後來 看了幾次醫生
這個檢查 那個檢查
他他他
講一些外星人才聽的懂的話

嗯 我的心臟
有一道門關不緊
血液有些些的逆流
嚴肅一點 叫做mitral valve prolapse
不是什麼大病
大起來卻也會很嚴重


人生21年 我走得太過理所當然
這個異常 是要我更珍惜

我不是病患 只是我有點異常
我一樣可以跑 一樣可以吃喝玩樂
只是 我要更照顧自己
我原本呀 想就這樣當作什麼都沒有 就算了
可是 它還是在
不說不面對 我就是在逃避

我要收起我的爛脾氣
我要花更多時間陪家人
我要更努力

因為它 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醫生
因為它 我讓自己規矩
因為它 我讓自己更明白生病的茫然

而它 讓我更像個大人

謝謝你 心臟

謝謝我的朋友 我的21歲
過得很有意義

距離畢業三年
大家慢慢慢慢畢業了

我知道
大家都會成為很出色的某某
再過幾年
然後我會驕傲地說我認識某某


牢騷結束 新年快樂
準備好棒球棒 一起把隕石打飛吧



世界末日 滾!!

6 則留言:

JaneJane 提到...

过来几年
我也会很荣幸地告诉某某
DR Chew是我爸爸!

加油 加油
新年快乐~

乖乖照顾自己哦 =)

nguardian 提到...

哇靠~你還好吧~
世界未末日~
大家一定會加油的~

G_10 提到...

死不了的啦!!

提到...

別怕 你的心已經交由淑瑩負責照顧了 一定比我們幸福

♀Eva♂ 提到...

加油啊 周醫生。
支持你。

JaneJane 提到...

waoh!
那已经不是毕业快三年了 是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