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刷版吧

facebook的冷清清
這裡更是冷清清
沒辦法
我來刷一下


本少距離人生第一次大學的考試還有10天的時間準備
東西多到會有點想死
吐血 再吐血
不知道我壽命短了多少年
不過我還算樂觀
告訴自己每過一次考試 距離目標就更靠近了一點

[很想睡覺 睡覺!!!!]

大家該放假的在放假
沒有在放假的很像都在準備考試
考試過後就放假

呼呼呼
大大力呼吸

七月嘉年華見吧~~

距離上一次很多很多的兄弟姐妹們一起拍照
大概多久了呢??

5 則留言:

♀Eva♂ 提到...

我永远支持你们刷版。哈哈~:)
沙发!

tyson 提到...

没有沙发了
T.T
我只好自己带椅子来

对啊
娱乐室好啊
终于有活动了 :)

JaneJane 提到...

爸爸 加油窝~

ShiSheng 提到...

加油 加油!
阿捷 考试加油!

原来又要到娱乐市了
时间好快啊~

deyi 提到...

考试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