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大家好,我是函潔*竊笑

大家好嗎 有沒有想念我 還是不記得我是誰了X)

9 則留言:

阿乃 提到...

我想忘记你
但是
为什么我就是无法忘记你这个朋友?
你这个最最最最疯狂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

JaneJane 提到...

就是咯
想忘都难~
哈哈

忘不了 忘不了~

函洁
好想你喔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笑声了窝 ><
怀念+ing...

tyson 提到...

哈哈
不要忘记你的方法就是你来居銮吧
要不然我们去endau也可以

永远的三理二'08 提到...

哈哈~

✩Semo_JunJie✩ 提到...

我叫野原新之助
今年五歲!

小姐 敢吃青椒嗎

hanjiechia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

佳榛啊 下次我打電話笑給你聽 哈哈

Tyson:還不知道 去了還要找地方住啊:(

Jj:我當然敢吃青椒 哈哈

tyson 提到...

呵呵
说的也是
我新家就有客房了
等今年十月吧 :)

deyi 提到...

xiao hanjiez~

Szezheng 提到...

我家的客房被我表妹和她的朋友住了
*当中有一个是agon的表妹!
不然我牺牲一点点啦
我睡大厅
房间让给你
【伟大叻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