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近况

好久没在班网说话了
回来冲冲人气
我不久前刚刚转换跑道
从american degree transfer program
换到monash university foundation year
有点downgrade的感觉
其实是真的啦 =-=
多三个礼拜sem 1就要过了
还有一个sem我的foundation才读完
感觉好漫长
因为我的成绩....
我的同学都比我小[可以说我最老了,找不到比我大的了]
但是还沟通的来
可是很多都是scholar来的
成绩顶呱呱
我的成绩变烂瓜
让我好压力
sem 1没救了
希望sem 2可以像过山车酱冲上去
大家功课加油
生活也要过的好

有机会大家聚一聚
话说年尾我家可能办party
希望大家赏脸大驾光临
大家也可以聚一聚
年尾大家都有在放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