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年談

好了 新的一年 就是2011年
其實呀 這一篇是要寫在自己的blog的
可是我沒有幫它搬家 然後隨著spaces的逝去
我也失去了了隨便寫東西的平台
沒關係 班網就借我用用吧==
順便掃一下灰塵...

恭喜我
我順利地成為了醫大2年紀的學生
上課時的裝備

雖然距離成為一個合格醫生的路途 還 還 還 很遠.....


只求一切平安順利 不要壞死
[背後放我小刀的人 我給你凸]

因為跌倒過
所以我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來推動自己
班上的人每個讀書讀到也是差不多神經
成績揭曉的時候 真的很慶幸
2010過得很順利
可是看到自己朋友走不過那關的時候
會很傷心 也害怕自己下次會有被淘汰的可能


以前幾優秀都是假的 沒有人會在意你以前成績單多好
以前幾鬼爛也是假的 有機會就要爭氣才是王道

還好
我知道我爛 所以我盡力

讀書讀到很精神緊張的時候
在mcd讀書 然後去隔壁的7-11買酒來喝
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來年順利
在我的天空 我有我自己的小花朵
不大 卻不低頭
給我自己熱血燃燒吧!!!

6 則留言:

♀Eva♂ 提到...

+U

deyi 提到...

加油 兄弟 想著你的模型 保持心情愉快 有機會再來往死裡打的 鬥牛~

sheyin 提到...

yoohoo~
恭喜!!!
一定要秉持信念 迈向成功啊朋友
一起加油呗~
祝你2011也一样顺顺利利!

Koh Wei Hwa 提到...

在mcD喝酒

哈哈哈

G_10 提到...


跟我怪懶

JaneJane 提到...

爸爸加油!
【mcd不是halal的咩?? 做么可以喝酒的??】